close

1

1、俯身屈腿

面部朝下,胯部貼在健身球上,雙手撐地,兩腿分開與肩同寬並彎曲膝蓋,同時腳背自然彎曲,腳心朝上,大腿與地面保持平衡,收緊臀部及腹部的同時,上下擺動雙腿,註意不要拱背,盡量保持球的穩定,不要讓球來回滾動。

2、左右擺腿

兩腿夾球上舉,上半身平躺穩定。腿夾球左右旋轉,保持較慢的旋轉速度。

 

2

3、健身球捲腹

坐在健身球上,雙膝彎曲,雙腳平放在地面上。雙腳向前逐步邁動的同時軀乾向後貼近健身球,直到下背部完全壓在健身球上,雙臂交叉放在胸前。呼氣,軀乾上半部向上抬起,向內縮緊肚臍,腹部肌肉收縮。下巴抬起,下巴與脖頸之間的距離正好可以放下一個橙子。吸氣,回到初始位置,直到身體完全躺回到健身球上。

4、用腳推球

仰面躺下,膝蓋彎曲,腳底接觸球。用腳跟將球向前推,腿伸直。回到原來的位置,同樣的動作重復30次。

 

001

 

 文章來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北部spa按摩,中部spa按摩,南部spa按摩,花東spa按摩,精油按摩,排毒按摩,瘦身按摩,護膚護理,全台spa按摩,精油按摩,排毒按摩,瘦身按摩,按摩經絡,台北spa,台spa,高雄spa,宜蘭spa,花蓮spa,北部spa按摩,中部spa按摩,南部spa按摩,花東spa按摩,精油按摩,排毒按摩,瘦身按摩,護膚護理

 

 

 版權聲明:文章源於網路,如侵權請聯繫我們刪除。  

arrow
arrow

    林宛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